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狼行者》举办主题首映礼 主创分享匠心创作之路

时间:2021.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狼行者》北京首映大合影


1905电影网讯 由爱尔兰国宝级动画制作团队卡通沙龙历时五年匠心制作,斩获37项国际大奖、提名奥斯卡最佳动画等110项大奖的年度动画神作《狼行者》终迎来全国上映!7月5日片方在北京举办“纯真救世界”主题首映礼,观众无不被手绘美学的极致画风深深感动,爆灯预定《狼行者》必是动画史上独树一帜的经典之作。

 

无与伦比梦幻手绘风格 主创分享数年匠心创作之路


首映礼现场,电影《狼行者》的制片人杨莹、爱尔兰大使馆代大使,临时代办韩家睿、业界嘉宾易小星、朱婧汐、石璐、杨超等共同出席,热切表达对影片的喜爱之情,期待大家走进影院感受这部暑期档最具极致观影体验的动画电影。现场氛围十足,有如走入森林秘境,下一秒就要跟随小狼女们进入奇妙的自由之地,观众、嘉宾纷纷与可爱的小狼女萝宾和米巴合影,已被戳到萌点的小狼女们完全俘获。


制片人杨莹与观众互动


映后交流环节中,主创分享了幕后团队多年创作的匠心细节与暖心故事,帧帧精美的画面背后,是无数创作人员的用心付出。在谈及影片《狼行者》的独特性上,制片人杨莹表示汤姆·摩尔导演被誉为欧洲的宫崎骏,坚持用极度繁复精致的手绘画风表达普世情感,不被已有的动画规则束缚,将无限想象力付诸于画面实践,让画面成为故事中不可或缺的要素,相信观众亦能感受到蕴含在影片中的惊艳创作风格。


导演易小星

 

各行业嘉宾重磅助阵打call 映后成小狼女大型圈粉现场


首映礼现场众多嘉宾前来支持,观影后对电影《狼行者》给予盛赞,纷纷现场“认亲”,化身小狼女的“妈粉”、“爸粉”热情打call。导演易小星称赞《狼行者》是一部特别高级、有格调的电影,是一部艺术品。歌手朱婧汐认为电影的寓意很深刻,不管是孩子还是成人都能从电影中看到自己。刺猬乐队鼓手石璐则称电影让人更真切地感受到人与自然中每一个物种都是平等的,Aurora的音乐也运用得特别好。杨超导演更是不吝溢美之词,认为《狼行者》是一部了不起的制作,色彩斑斓而不锐利,充满温度的手绘笔触是非常珍贵的视觉体验,特别值得被大家看到,在视觉的呈现上,这部电影可以被留在电影史中。


刺猬乐队鼓手石璐

 

创造崭新视觉体验 暑期档备受关注动画神作爆款预定


《狼行者》虽为2D动画,创作团队却用“疯狂”的创作方式,展现出了别具一格的场景与画面。影片中狼群自由奔跑追逐的场景、“狼眼视角”的奇妙呈现,均为摒弃传统动画制作模式,使用全新技术构建后,再逐帧用手绘呈现画面,力求给观众在大银幕上带来具有突破性的视觉体验,最大化美学艺术展现。


导演杨超


映后分享观影感受时,观众也表示“舍不得眨眼”、“大银幕的视听效果是动画电影中从未有过的震撼感受”、“这是最值得在大银幕观看的动画”。而电影中小女孩萝宾与狼行者米巴的倾听理解与双向奔赴,更是深深打动了全年龄层观众,孩童们用纯真的勇气和爱,拯救了桎梏重重的人类世界,带领大家重返自由天真乐土。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