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夏天的骨头》入围FIRST电影市场产业放映单元

时间:2021.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夏天的骨头》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第15届FIRST产业放映入选电影片单及数据报告公布,公路悬疑电影《夏天的骨头》入围电影市场产业放映单元。 


电影《夏天的骨头》海报


FIRST青年电影展,是国内一个专注发掘、推广青年电影人及其作品的电影节形态服务平台。自2006年创办伊始,经过十四年的耐心探索与积极尝试,FIRST以电影节形态介入当下中国青年电影事业,确定其重点发掘电影人处女作及早期作品的发展方向。作为电影艺术与行业的交流平台,FIRST通过筛选、鼓励每年度呈现的优质电影作品,复归电影精神,为业界提供中国青年电影的多义样本,介入电影工业生态循环,凿刻当代电影史的记忆。 


电影《夏天的骨头》剧照


本次,慈文“智”造的《夏天的骨头》由石帅担任制片人,唐皓导演,王刚、猫四等编剧,李岷城、熊乃槿领衔主演,王放、刘頔乌兰托雅·朵拉旺罗布主演。 


该影片讲述女儿卓玛坠崖身亡后,多吉一直活在悔恨中,不愿面对现实。某天,他偶然捡到一个装有卓玛信物的红色书包,更加坚定女儿还活着的信念。为了寻找“失踪”的女儿,他独自前往成都,没想到却卷入了一桩凶杀悬案。


电影《夏天的骨头》剧照


在与凶手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多吉渐渐揭开案件的真相,也因为这场阴错阳差的追寻,他发现卓玛的温柔以另一种方式在另一个女孩的身上延续了下去,多吉治愈了内心的创伤,找到让人生重新出发的方向。 


该片作为一部单男主的公路悬疑片,在电影市场较为少见,为此主创团队也是十分用心,用各种细节传递着影片的意义所在。 


电影《夏天的骨头》剧照


导演唐皓表示:“这是一部讲述父女情的悬疑公路片。和以往的营救故事不同,主人公在这个故事中所要营救的女儿早已不存在,在现实与幻觉的交错中,他最终救回来的并非女儿而是他自己。所以影片采取了亦真亦假的表现形式,除了女儿这个人物外,还有其他一些具有指向性的人物和事件穿插其中,以主人公千里寻女为主线,反派千里追踪为辅线,探讨了人究竟要如何面对残酷的现实这样一个命题。” 


该影片已经拍摄完成,正在后期制作中。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既展现了美丽神秘的藏地风光,又有刺激好看故事元素的《夏天的骨头》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