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曝预告 小头爸爸变身

时间:2021.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终极预告 时长:02:00 来源:电影网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2: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7月5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以下简称“新大头儿子4”)曝光终极预告,奇幻世界中变身的“完美爸爸”和神色慌张的大头儿子一家勾起观众强烈好奇。这一次,大头儿子一家遇到了怎样的挑战?最终谜底即将揭晓。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剧照

 

大头超能家族与“完美爸爸”终极PK 父子真情流露催人泪下


在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大头儿子一家以全新造型亮相,新装备科技感满满,十分吸睛。换了新造型的小头爸爸也“爸气十足”,凭实力诠释如何成为儿子心中的超级英雄。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剧照


“完美爸爸”与小头爸爸的大对决以颇深的寓意成为影片另一大亮点。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剧照

 

片中,首次以“超级机器人”形象出现的“完美爸爸”引发观众浓厚兴趣。变身后的“完美爸爸”与大头儿子一家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满满的紧迫感直击眼球,而预告中一幕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紧紧相拥后落泪告别的场景紧紧牵动网友的心,他们之间发生何事造就如此局面?大头儿子一家变身“超能家族”为何会和“完美爸爸”上演终极PK?又是什么际遇让大头父子真情流露?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剧照

 

电影“新大头儿子”4延续前三部父子温情基调,新加入了人工智能元素,给予了孩子们更广阔的想象空间。影片通过大头儿子一家在云端世界的奇遇传达出亲子关系中“陪伴与成长”的理念,告诉大家:父与子两代人的共同成长是需要陪伴来实现的,与孩子一起成长的就是真正的“完美爸爸”。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剧照


调研取材打造全新故事诚意足 推广大使郎朗力荐


为了更深刻地体会当代亲子家庭所存在的问题,主创团队对众多家庭展开了调研。在对家长进行“你有多了解孩子”问卷调查时,很多爸爸妈妈“原形毕露”,对孩子的事情一无所知者不在少数。让小朋友们在课堂上分享“我与爸爸的趣事”时,一些孩子表示很少看到爸爸,亲子间的疏离与陌生不言而喻。这些一手资料不仅能让影片的剧情更贴近现实,也能让更多亲子家庭产生共鸣。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剧照

 

预告片中,“新大头儿子4”推广大使郎朗作为终极预告“彩蛋”出现,刚刚晋升成为奶爸的郎朗表示很荣幸担任推广大使,作为爸爸的他还是个萌新选手,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能切身体会到“陪伴与成长”的重要性。在与孩子未来的相处中,他也会时刻提醒自己陪伴的重要性,也希望跟他一样身为父母的大朋友们能带上自家的小朋友来看“新大头儿子4”,看完或许会有所启发。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