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经纪公司回应萧亚轩黄皓分手 揭露“情变”真相

时间:2021.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7月6日凌晨,萧亚轩突发IG动态表示:“Done。双方的想法不太一样,双方都有自己的想法。女方还有自己的梦想,男方也有自己的想法。祝福彼此一切平安健康,彼此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谢谢你的一切 ,再见。”疑似与小她16岁的男友黄皓分手,引发外界关注和热议。


随后,萧亚轩经纪公司回应表示,情侣恋人之间难免都有争吵磨合的时候,“疫情之下大家闷在家里,什么都无法做,(萧亚轩)受伤的疤痕还未治疗完,每天心力交瘁,许多事情加在一起,双方心情都不好受。”也透露,黄皓最近想趁疫情期间带萧亚轩回温哥华见家人,“但她月底因脸部伤疤需要治疗而婉拒,目前许多因素不可能现在飞往温哥华,只想专心等疤痕治疗稳定之后再说。”



经纪公司表示:每对恋人都会遇到问题,未来的事说不定,但现在双方先为彼此保留自我的生活空间。二人非分手而是暂停一下,还是深爱着彼此,目前让他(黄皓)先回温哥华,双方暂时分开来,彼此先暂停一下,呼吸一下,各自给些喘息的空间。


至于萧亚轩的状况,经纪公司回应称:“接下来还有许多事情要做,需要好好的休养休息,专心把伤养好,希望大家能体谅,给她一些空间,静静的调整身体及心情状态,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