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亚当》杀青在即!巨石强森曝幕后照大秀肌肉

时间:2021.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巨石强森曝光《黑亚当》幕后照


1905电影网讯 7月8日,巨石道恩·强森曝光主演DC漫改新作《黑亚当》全新幕后照。照片中,强森大秀健硕身材,化妆师正拿着药水在他身上涂画,看起来似乎将要拍一场特效戏份。


《黑亚当》是DC旗下的重要影片,早于4月11日开机,本周杀青在即。黑亚当在许多世纪前曾受到老巫师沙赞赐予的力量,然而妻儿死亡的悲剧因素,使他转向反对他的恩人,成为邪恶的力量。


影片由佐米·希尔拉执导,强森饰演黑亚当。此外,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同样在《黑亚当》中有演出,他的角色是命运博士,这也是皮尔斯·布鲁斯南首次出演超级英雄电影。据悉,《黑亚当》将于2022年7月29日北美上映。


文/keva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