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郎朗推介“大头儿子4” 黄晓明沈腾打call《济公》

时间:2021.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8日,央视动漫暑期动漫电影首映仪式在北京举行。《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济公之降龙降世》《皮皮鲁和鲁西西之罐头小人》3部即将登陆院线的动画电影在本次活动中受到推介,部分影片主创也来到现场与童心满满的“大朋友小朋友”进行了互动交流。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7月9日将率先同全国观众见面。当天,导演何澄刘可欣携三位主角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及围裙妈妈登台,介绍了最新续作的创新和亮点。参与了全四部“大头儿子”系列大电影的导演何澄坦言,之所以坚持做动画,就是想听见孩子们的笑声。《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相较过往作品,制作投资大大提升,这也意味着影片将为大家带来制作更加精良的视听效果。刘可欣则分享了“完美爸爸”的灵感来源:“很多小朋友都会感觉,随着慢慢长大,自己的爸爸好像不再是那个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但是当一个AI一样的完美爸爸真的出现,小朋友们或许能在对比中看到有些小缺点的爸爸更珍贵。”


 

作为“推荐官”,钢琴家郎朗当天也通过VCR表达了对《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的期待和祝福。


 

此外,《济公之降龙降世》《皮皮鲁和鲁西西之罐头小人》两部作品也在首映仪式上亮相。黄晓明沈腾于和伟李沁等电影人集体通过VCR为“济公”打Call。影片导演介绍,《济公》历时六年制作完成,自己与团队期待这部作品能够展现出中国神话中英雄人物的风采。《皮皮鲁和鲁西西之罐头小人》根据郑渊洁同名童话改编,预计于8月13日上映。


图/杨楠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