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贾樟柯欲合作蒂尔达·斯文顿 网友喊话赵涛获回复

时间:2021.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7月8日,导演贾樟柯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想和蒂尔达·斯文顿合作,并附上一张对方在第74届戛纳电影节的新照。


贾樟柯回复网友


随后,有网友留言表示,贾樟柯的妻子演员赵涛可以共同出演影片,同时提供了一段脑洞大开的剧情构想,没想到这一想法竟得到了贾樟柯本人的肯定,他回复道:“您这个剧本非常好!拟拍摄”。对此,不少网友称“太期待了”“梦幻联动”,表示贾樟柯导演幽默又接地气。



此前,贾樟柯还在社交平台为蒂尔达·斯文顿入围本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新作《记忆》做宣传,大赞其“前卫依旧,高超表演业务水平依旧。”该片的出品方之一也是他本人的公司西河星汇。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