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维尔·巴登将主演《鳄鱼莱尔》 2022年北美上映

时间:2021.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哈维尔·巴登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外媒报道西班牙演员哈维尔·巴登《007:大破天幕杀机》《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主演威尔·斯佩克和乔什·戈登冰联合执导的索尼影业新片《鳄鱼莱尔》(暂译)。影片改编自伯纳德·瓦伯撰写的同名畅销儿童读物,由威尔·戴维斯执笔剧本,哈维尔的具体角色暂未释出,电影将于2022年7月22日北美上映。


《鳄鱼莱尔》原作于1965年首次出版,围绕住在纽约市东88街一所房子里的爬行动物展开。莱尔喜欢帮助普里姆一家做日常家务,也喜欢和附近的孩子们一起玩。他是家族有史以来最快乐的鳄鱼。但邻居葛兰普斯先生和他的猫洛雷塔不喜欢鳄鱼,莱尔为此做尽一切,而这一切似乎又做错了。


文/kev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