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你微笑时很美》上演撩妹大法,摊牌了,你就是我的人

时间:2021.07.0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电影哔哔哔

最近,热播剧《你微笑时很美》甜爆了。虽然一直追剧的朋友们早就知道女主童谣和男主陆思诚早已暗生情愫,从一开始的外卖风波,到入队后的各种暗中解围,俩人早就对上眼了,只是互相都没有捅破而已。不过,最新的几集两人的关系来了个180度大转折,童谣这个猪猪女孩终于抱到了她的白马王子。虽然大家都知道,陆思诚这个男人一直在剧中都是一种霸总直男的装13形象,但这几集中他对爱情的表达方式会让人大跌眼镜。

在最新几集中,陆思诚正式向童谣求爱,不过说是求爱,其实更像是一种“强迫”,比如幼稚的追着人家问喜不喜欢自己,掐着秒表逼人马上答应,真的看不懂,可能这种求爱方式也仅适合他这种英俊与才华并存的人吧,换一个人可能都会被对方当场打死。这个一直扑克脸的男神为追喜欢的人也是蛮拼的,啥嗑都敢唠,“就地入洞房”这种话你想都不敢想是他嘴里说出来的,看得大家是目瞪口呆,差点被这突如其来的爱情旋风吓尿的女主童谣也是傻眼,“孔雀开屏求偶都没这样啊”,都不打草稿这么直接的吗?

除了这种面对自己爱的女人的直言不讳,在公共场合陆思诚也不失时机的对童谣发起猛攻,在俩人的采访中,陆思诚故意用“我是个值得托付终生的男人。”来回答问题,时不时的还抛出火辣辣的眼神杀,这完全是要把童谣吓傻的节奏。就算童谣对待感情问题再神经大条,估计也受不了这种撩法吧。

但更高阶的追女大法还在后面,用宠物追女孩,这才是是高手,陆思诚把童谣收养的猫咪揽在怀里,注意,是藏在自己的衣服里哦,然后对童谣说:“如果30秒后我还是单身的话,这只猫我就抱走了。”这样的“威胁”对一个爱猫之人怎么受得了,就这样,童谣抱猫的同时陆思诚借势也把童谣揽在怀里,这一抱就水到渠成啦!当然,也不是陆思诚单方面的,俩人刚一确定关系,童谣就变成了管家婆,男友聊天要问,男友喝酒要管,也是很真实很可爱呢。

不过,碍于俩人队员和队长这种不可描述的关系俩人还是要将情感转入地下,要是因为感情影响了比赛,粉丝们也不答应啊!剧中有一段童谣和陆思诚接受采访的一段戏也借机举起了理智追星的大旗,童谣说粉丝喜欢自己的选手一定要理智,这种荧屏内外双联动传递出正能量的方式真的是爱了。还有陆思诚在记者会上的那番话,也非常引人深思,不管是粉丝还是选手,都要学会换位思考。

接下来的几集中最帅的MVP要数艾佳,他把陈今阳从观众席中抱走的举动实在是太帅了。那句“我女朋友我都不舍得骂,怎么会让你们骂”的台词相信会让不少女生尖叫。这也难怪,童谣闺蜜陈今阳本身就是个圈粉的狠角色,大气冷静,善解人意,还有御姐的霸气,先预个警,后面她的戏一定会很好看。剧情越来越精彩了,所以大家快看吧,快看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