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霸气可爱!直播擦脸引热议 宁静晒与丁真合影回应

时间:2021.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宁静在直播中帮丁真擦脸的手法引发热议,网友笑称:“这手法像极了我妈!”对此,宁静9日下午在微博晒出与丁真的合照,回应擦脸梗:“让姐看看还有谁想擦脸!”霸气又可爱。




7月8日,宁静和丁真正在录制新一季美食旅游慢综艺节目《中餐厅》,作为新一季嘉宾的二人近日参与了线上直播。直播中宁静面对镜头给丁真擦脸,手法娴熟被网友调侃是“全国妈妈们的统一手法”,姐弟俩的互动也不难看出宁静对丁真的喜爱,大大提升了观众对新一季节目的期待。



据悉,《中餐厅》第五季已定档7月30日回归这一季的嘉宾除了四季元老黄晓明全是新面孔,包括宁静、龚俊周也、丁真和姚安娜。日前有路透曝出赵丽颖张碧晨也以飞行嘉宾的身份参与了录制。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