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开学也疯狂!电影《探探猫人鱼公主》定档8月28日

时间:2021.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探探猫人鱼公主》定档预告 时长:01:31 来源:电影网

《探探猫人鱼公主》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1:3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暑假不够长,开学也疯狂!重磅消息!深受广大小朋友们喜爱的“探探猫”系列首部动画大电影《探探猫人鱼公主》宣布定档8月28日全国上映!自2017年起,“探探猫”系列先后推出四部动画电视片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少儿频道热播,收获了千万忠实的小粉丝。而且,探探猫与他的伙伴们还勇敢的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海外也备受瞩目,好评不断!


相信很多看过“探探猫”的观众对站在C位的探探猫并不陌生吧。调皮聪明的探探猫勇敢又自信。站在两侧的则是看起来有些憨憨的豆豆猪、有些傻里傻气的机械鼠以及惹人爱的小飞红。相信很多观众都发现了,在海报的后面新增加了两个新角色,一个就是美丽善良的人鱼公主妮娜公主,她可是该影片的主人公之一哦,而另一位则是深海女巫的手下坏鲨鱼。他们在一起会擦碰出怎样的火花呢?8月28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当稚嫩的声音响起,一幅精美绝伦的海底世界画卷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正当人鱼公主在海底游玩时,欢乐村却发生了惊天灾难,面对着惊慌失措的村民们,探探猫挺身而出,他能够解决灾难吗?随着镜头一转,美丽的人鱼公主突破水面,看呆了探探猫和他的小伙伴们,海底发生了什么事,人鱼公主为什么会来到欢乐村呢?当背景音乐变得紧张起来,人鱼公主的海底冒险开始了。紧张的追逐、炫目的魔法等等令人目不暇接,人鱼公主和探探猫能否安然脱险,打败女巫呢?8月28日到电影院中寻找答案吧!


《探探猫人鱼公主》8月28日全国上映,探探猫能否找到属于自己的力量,守护住自己热爱的欢乐村?美丽的深海中又将发生怎样的奇闻趣事?8月28日,到电影院和探探猫一起寻找答案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