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二哥”首映胡先煦感冒声音嘶哑 邓恩熙读信

时间:2021.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14日晚,《二哥来了怎么办》在京举行首映,导演郑芬芬携主演胡先煦邓恩熙代乐乐陈希圣亮相。胡先煦因感冒声音嘶哑,却仍努力在现场活跃气氛。邓恩熙则念出自己写的一封信,开心表示3年后的自己终于不用羡慕他人,也拥有了2个哥哥。


《二哥来了怎么办》首映活动现场


《二哥来了怎么办》是导演郑芬芬继《快把我哥带走》后的最新作品,讲述了关于重组家庭里吵闹而又温馨的那些事。当兄妹俩面对重组家庭后又冒出来的哥哥,一场搞笑幽默的大戏就在这个全新的家庭中上演。


邓恩熙(右)现场读信


没能来到现场的“二哥”郑伟给5位主创送来了一幅蜡染。而首映礼现场的各位主创也纷纷准备了礼物回应这份心意。邓恩熙在现场读了一封自己写的信,开心表示自己在3年前曾经很羡慕别人有哥哥,但3年后拍完这部戏,“这部戏好像有魔力,让我收获了两个哥哥,拥有了两个哥哥给我的加倍的爱。”


胡先煦 


胡先煦带来的礼物则是自己创作的歌曲。胡先煦透露,自己创作这首歌的时候刚好又回到厦门拍戏,路过了一个叫做“听风的歌”的小店,恰好就是自己在戏中的名字,也让他像是得到了启示一样,迅速完成了这首歌。但在现场播放了这首创作后,胡先煦却尴尬表示:“就像我的社死瞬间,发在网上就是不想在现场看别人的反应,结果还是拿出来放。”


2020年1月开机的《二哥来了怎么办》也曾因为疫情停工,彼时剧组大量主创留在厦门,导演郑芬芬透露,自己当时在城中散步,心情颇为沉重,但在回到酒店的时候,却看到胡先煦和邓恩熙在海边找螃蟹,仿佛看到了一种希望,令她信心倍增。


当天的活动上,《你的婚礼》导演韩天等嘉宾亮相,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二哥来了怎么办》将于7月16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