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7》曝照 丽贝卡·弗格森或黑化变身反派

时间:2021.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碟中谍7》曝光了一张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碟中谍7》曝光了一张片场照。在片场照上,是影片主演丽贝卡·路易莎·弗格森的侧颜。整张剧照为黑白的弗格森带着眼罩,似乎正在谋划着什么。

 

影片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没有为剧照配上任何说明,只是用了一串省略号来做说明。外媒分析称,这似乎是意味着丽贝卡·弗格森将会在影片中反转黑化。在此前的故事中,丽贝卡·弗格森和汤姆·克鲁斯组成了联盟,携手打击敌人。而在《碟中谍7》中,这一对珠联璧合的组合,似乎要分道扬镳。

 

《碟中谍7》的拍摄一波三折,从疫情前剧组就开始隔离、停拍,直到今年6月,《碟中谍7》的剧组还因为确诊病例而停摆。从《碟中谍6》开始,派拉蒙公司放弃了每一部寻找一个新导演的想法,这后两部续集,将会让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和系列主演汤姆·克鲁斯继续合作。

 

按照计划,《碟中谍7》将于2022年5月27日上映,45天之后登陆网络平台。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