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特遣队》曝光新特辑 恶人集结幕后始末大起底

时间:2021.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X特遣队:全员集结》曝光全新预告特辑 时长:03:58 来源:电影网

《X特遣队:全员集结》曝光全新预告特辑收起

时长:03:5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上映的《X特遣队:全员集结》进入了最后的宣传阶段。日前,影片再度曝光了一支幕后特辑,详尽介绍了X特遣队中的每一个角色,他们的过往,以及他们是如何加入这一支为政府效力的小分队的。

 

在特辑中,几乎所有的特遣队中的人物均悉数登场,主创们的回忆,影片片段的剪辑,混搭在一起,可以说是细节满满。《X特遣队》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反英雄团队,小队的成员多为被诸位超级英雄逮捕的超级反派(早期为雇佣兵和超级英雄),沃勒通过在他们体内植入炸弹的方式来命令他们执行任务,而任务的内容皆为政府无法直接完成、极其危险,而且见不得人的机密事项。

 


按照计划,华纳会将本片同《X特遣队》撇清关系。演员方面,其中不仅有玛格特·罗比伊德瑞斯·艾尔巴维奥拉·戴维斯乔尔·金纳曼杰·科特尼约翰·塞纳内森·菲利安,而且迈克尔·鲁克和导演塔伊加·维迪提也都会将出现在影片里。此前,MPAA给了影片R级的分级,限制级的分级,算是给了诸多影迷一个定心丸。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8月6日同步登陆院线与HBO MAX。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