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燃野》首映主创集体泪奔 彭昱畅:期望做得更好

时间:2021.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16日晚,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在北京举行首映。监制、导演张一白携导演韩琰,编剧里则林,主演彭昱畅许恩怡张宥浩、SNH48孙芮、斯外戈等出席。


活动开场,“燃野少年”们就伴着电影OST肆意热舞,将《燃野少年的天空》这份校园青春的活力尽情的展现了出来。


片中,彭昱畅饰演的复读少年“老狗”,在新学校结识了一群趣味相投的“杂草少男少女”,无视旁人的嘲笑和目光,一起参加舞蹈大赛勇敢追梦。能够共同完成这样一部影市中少见的“青春歌舞片”,各位主创都十分感慨。无论前期筹备还是后期拍摄,大家都克服了相当多的困难,也期待能够收获满意的结果。



《燃野少年的天空》中,几个人物都是“有故事的同学”,而戏外负责演绎他们的年轻人身上也同样有着各自的青春励志故事。从“网红”坚持走到大银幕的斯外戈、由自卑逐渐变强大的SNH48女团成员孙芮、第一次“触电”就挑大梁的女主角许恩怡…谈及能够以“燃野”释放自己的内心,主创们都激动落泪。


作为团队中的“前辈”,彭昱畅现场一直尽力克制自己的情绪,但还是在伙伴们的感染下流下眼泪。影片公映在即,他坦言自己并非没有遗憾,自己应该在拍摄时再拿出120%、150%的努力。但就伙伴们而言,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我很荣幸和你们一起拍了这部青春歌舞片,也希望能有更多人支持它。”



当天,《风犬少年的天空》演员张婧仪梁靖康、周游等也到场为影片助阵。《燃野少年的天空》已于7月17日正式登陆院线。
图/杨楠 文/Buck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