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心飞扬》曝海报 孟美岐领衔“四朵金花”冲金

时间:2021.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让世界看见中国速度!7月19日,距离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之际,由徐峥监制,王放放执导,孟美岐夏雨领衔主演,王浙滨、王放放编剧,何可可剧本策划的电影《我心飞扬》曝光“中国速度”版海报,中国短道速滑“四朵金花”首度集结亮相,共同朝着冬奥首金奋勇冲刺。运动员杨帆(孟美岐 饰)眼神凌厉,霸气十足,誓要达成零的突破。



最拼战队首度亮相!

孟美岐霸气诠释中国速度


自1980年首次出征冬奥会,中国冬奥饱受与金牌失之交臂的遗憾和不甘,陷入了长达22年的沉寂。2002年第19届盐湖城冬奥会上,中国短道速滑队共获得2金2银4铜的好成绩,自此,中国冬奥一路高歌猛进,以“冰雪强国”之姿屹立与世界民族之林。电影《我心飞扬》正是以此为灵感,在大银幕再现那段划时代的民族记忆。


2022年2月4日,第24届冬奥会将在北京举办,中国将在奥林匹克历史上再次迈出前所未有的崭新步伐。值此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之际,影片曝光“中国速度”版海报,中国短道速滑“四朵金花”首度集结亮相,四人一心,全力向冬奥首金发起冲击,要让世界看见中国速度!饰演杨帆的孟美岐引人瞩目,眼神霸气一往无前,对冬奥首金的渴望展露无遗。无论是标准的冲刺动作,还是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她们都精准诠释了中国健儿的飒爽英姿。更有网友表示一时分不清她们是运动员还是演员,对这支战队在影片中的表现分外期待。



最燃团魂同甘共苦!

战友情戏外延续孟美岐成气氛担当


历经四个月的潜心磨练、68个日夜的艰苦拍摄,四位演员同甘共苦早已成为真闺蜜。为呈现奥运健儿奋力拼搏的最佳效果,高强度的训练是演员们的每日片场必修课。要达到运动员在赛场上的真实状态并非易事,演员们用俯卧撑、深蹲、折返跑等方法训练,往往热身环节就消耗掉大量体力,而这只是一天拍摄的开始。剧组全员力求极致,每个摆臂幅度都以专业标准严格要求,连“四朵金花”的坐姿都依据人物性格分外考究。影片拍摄于零下十几度的东北,为呈现影片中夏季训练部分,女孩们穿着短袖完成了数小时的高强度拍摄,可见她们已将运动健儿的神韵刻进骨髓。相信在如此匠心的打磨之下,届时观众将收获一场高燃且高品质的观影体验。


卸下戎装,“四朵金花”则化身爱闹爱笑的闺蜜团,战友情从戏内延续至戏外。作为曾经的女团C位,孟美岐这次也是闺蜜团的凝聚力核心,搂着队友看回放、教队友跳女团舞、随时发起摆pose挑战……即使训练和拍摄已经让身体疲惫不堪,她也仍是片场的“气氛组”担当。同甘共苦造就了属于“四朵金花”的热血团魂,他们的真挚情感将在大银幕上有何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我心飞扬》将于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上映,无数观众翘首以盼,期待在大银幕见证冬奥首金的高燃时刻!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