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寡妇》上映第二周票房暴跌 较首周下降近七成

时间:2021.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最新数据显示,漫威新片《黑寡妇》在北美上映的第二个周末票房仅收2650万美元,相比首周末票房下跌近七成,导致该片落后于上映首周的华纳真人CG电影《空中大灌篮2》(3165万美元)。对此,美国电影院业主协会将《黑寡妇》的票房暴跌归咎于迪士尼选择在上映同日上线流媒体的策略。


协会分析表示,《黑寡妇》在北美上映的第二周,周五至周六票房下降41%,周票房下降67%,原因在于盗版,以及迪士尼让影片同步上线Disney+,且这样的做法将直接影响后续家庭上线的窗口期。协会更称《黑寡妇》在Disney+上线单独付费的做法,并非是找到了新的赚钱方式,而是将传统付费点播窗口期的收入提前所形成的收入。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