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永远的偶像标杆!刘德华录制视频庆祝出道40周年

时间:2021.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19日,刘德华全球歌迷影迷会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视频,官宣在7月29日直播和大家一起庆祝出道40周年。刘德华在视频中诚恳地谈到自己这40年的演艺生涯。


刘德华


他说道:“1981年很平常的一天,那天天气很好,我正式出道了,后来的故事我想你们都知道了,‘喂,刘德华,你是巨星哎’、‘你好靓仔呀’。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也是一个普通人,我会哭的,我也很笨,我做每一件事情都要练习很久,你们看到的每一幕,只是一个普通人叫刘德华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结果。40年了,庆祝,当然要庆祝,但是,不是庆祝一个人红了40年,是庆祝一个人认认真真工作地40年。”


刘德华


刘德华出道40年来,给大众留下了不少经典影视作品及音乐作品,时代天王以40年勤奋敬业精神与全能实力,成为永远的国民偶像标杆。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