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平原上的摩西》入围圣塞主竞赛 全新剧照曝光

时间:2021.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19日,第69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公布首批片单,由张骥执导,周冬雨刘昊然等出演的电影《平原上的摩西》入围主竞赛单元,影片发布一张入围海报及一组全新剧照。



该片改编自双雪涛的同名小说,由刁亦男担任监制、双雪涛担任艺术总监、主演还有梅婷袁弘吕聿来陈明昊等。讲述刑警庄树在追查一起出租车杀人案时,意外发现昔日青梅竹马的好友李斐也被牵扯其中,由此揭开8年前一段往事,一场烟火之约让他们的命运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平安夜发生了彻底的改变,目前该片已宣布定档12月24日上映。



据悉,本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17日-25日举行。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