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美医护姐妹花!《中国医生》曝李沁张天爱花絮

时间:2021.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电影《中国医生》发布李沁、张天爱花絮 时长:00:13 来源:电影网

电影《中国医生》发布李沁、张天爱花絮收起

时长:00:1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7月20日,正在热映中的电影《中国医生》发布一段李沁张天爱的片场花絮。方舱医院中,李沁和张天爱饰演的护士在病人离去后,躺在空病床上握住对方的手。看着并肩作战的队友安然入睡的样子,李沁默默地扭过头,流下一滴眼泪。


《中国医生》李沁、张天爱剧照


片中,李沁、张天爱饰演的援鄂护士,代表了疫情期间众多援鄂医务人员,他们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无畏逆行,在抗疫斗争中贡献了重要力量。向这群白衣天使致敬!


《中国机长》李沁、张天爱剧照


《中国医生》也是两人继2019年参演《中国机长》后的二度合作。“机长”中,她们饰演的空乘人员面对飞行途中的突发险情临危不乱、果断应对,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