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女》选角确定!莱斯利·格雷斯出演蝙蝠女

时间:2021.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已经展开选角工作的《蝙蝠女》,确定了蝙蝠女的扮演者。根据外媒报道,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华纳方面决定让《身在高地》的女主角莱斯利·格雷斯出演芭芭拉·戈登。而这也是莱斯利·格雷斯在《身在高地》后的又一个重要角色。



在确定这一消息后,莱斯利·格雷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表示自己非常兴奋。她说:“我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我不敢相信我在写什么。感谢DC接纳我走进大家庭。我已经准备好贡献出我所有的一切”。而从华纳的选角也不难看出,《蝙蝠侠》宇宙将会迎来种族的多样性,毕竟莱斯利·格雷斯是一个拉美裔演员。芭芭拉·戈登是哥谭市警察局长詹姆斯·戈登的女儿。蝙蝠侠的出现激励年轻的芭芭拉走上了打击犯罪的道路。她很快便开始与蝙蝠侠和罗宾合作。在成为二代蝙蝠少女后不到一年,芭芭拉遭到小丑枪击,导致下身瘫痪。坐上轮椅以神谕的身份为蝙蝠侠提供黑客技术支援,三年后,她的身体接受了手术并且痊愈,并以蝙蝠女的称号重新归来。



正在筹备中的《蝙蝠女》是DC影片中,排在盖尔·加朵《神奇女侠》之后,第二部以女性为主角的个人电影。在目前这个阶段,华纳为DC宇宙引入新人物,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毕竟华纳下一阶段的影片都处在悬而未决的状态中。像是《海王2》、新版《蝙蝠侠》《闪电侠》抑或是《黑亚当》,甚至是传闻中的《不义联盟》,都处在刚刚开始布局的阶段。所以,新人物的加盟,有助于DC宇宙的形成。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