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个扑水的少年》曝全新预告 主角独白直击内心

时间:2021.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五个扑水的少年》差生版预告 时长:01:57 来源:电影网

《五个扑水的少年》差生版预告收起

时长:01:5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辛云来冯祥琨、李孝谦、吴俊霆、王川、辛柏青主演的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释出差生版预告和台词海报。扎心话语直击人心,8月13日,五个身扛重压的少年们将在花游中蜕变,亮眼逆袭。电影讲述了五个普通少年意外组成了一支男子花样游泳队,面对老师、同学、家长的不信任和嘲讽,内心反而燃起“想要赢一次”的斗志,历经万难完成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花样游泳表演的故事。电影二轮点映于7月28日至8月1日全国展开。



平庸少年头顶漫天质疑忍过生理难关 为了伙伴决定赢这一次


此次曝光的差生版预告主攻情绪,开篇把张伟受到的来自父母、老师、教练、同学的质疑和嘲笑狠狠打出,句句扎心台词让观众不由得自我代入。有了伙伴支持,张伟决心要完成好这次花样游泳表演,他勇敢担起队长一职,决定赢这一次。结尾随着张伟的独白,少年们的高光时刻裹挟着满满青春朝气,将超燃情绪推向顶点。



影片的拍摄过程略显心酸。五个少年需要在冬天进入海水池完成托举、空翻等一系列训练和花游动作。冰冷入骨的海水,持续的体力消耗,难以避免的浑身受伤,新人演员头回拍戏就遇到冻出眼泪,累到干呕,吓到叫妈妈的“社会毒打”,虽打趣地喊过苦和累,但始终坚持以最好的状态面对镜头。在拍摄一场辛云来被威亚吊出水面挂到半空的戏时,因为道具等现场原因,已反复拍摄多条的辛云来在半空中悬挂等待了许久。下来后尽管肩膀和腰间已经被威亚勒伤,为了不让大家担心,他还是开玩笑地说:“一点也不害怕,就是飞,都是演的啦。”



台词海报:没人在乎你累不累,只会在乎你行不行路演广获各年龄段走心好评


与预告一同发布的还有台词海报。配合原片画面,海报特别选取片中六句经典台词,例如“我最头疼的就是你们这种学生,不上不下,不好不坏。”“我确实挺差劲的,从小到大都没赢过,也没有想要赢过,可能是我太普通了吧。”画面简洁,文字直抵人心,唤起青春里那些最刺痛人心的回忆。校园路演中有同学在听到这些来自父母师长的训诫时,眼中泛起泪光称:“他们对张伟说的话,我这个普普通通的人也听过很多很多。”豆瓣观影场有观众对张伟的自卑深有同感,表示,“总能在他们身上找到自己学生时代的影子”。



在此前的路演和点映中,《五个扑水的少年》好评如潮,获得各年龄段青睐。有观众评价是“没有任何流量,光凭诚意与制作成就的青春励志暑期大片!”还有观众寄予厚望称:“不尴尬、不套路,是一部爆笑如雷的黑马电影”!在沈阳站路演时,现场惊现一名80多岁的白发奶奶,观影过程中被不断逗乐。感动不分年龄,一群热血笨蛋为了完成花游表演克服万难的故事可谓是老少皆宜。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