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犬之力》曝新剧照 “卷福”变西部牛仔蓄长胡

时间:2021.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犬之力》新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刚刚入选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影片《犬之力》,曝光了一张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剧照。在剧照上,卷福带着牛仔帽,正站在一片荒漠的背景中。阳光从一个倾斜的方向照射下来,让整个场景显得非常空旷而且寂寥。


影片改编自托马斯·萨维奇的1967年同名小说,主角是一对来自美国蒙大拿的兄弟,两人性格截然相反。本尼饰演的哥哥优雅、聪明、残忍,杰西饰演的弟弟则是冷漠、挑剔、温柔,两人共同拥有蒙大拿河谷中最大的农场。当弟弟秘密迎娶了当地一位寡妇(克尔斯滕·邓斯特饰)的时候,愤怒而震惊的哥哥为了毁掉她,向弟弟和弟媳发动了无情的战争,还把寡妇的儿子当作了一枚棋子。而除了卷福和克尔斯滕·邓斯特,杰西·普莱蒙也加盟了剧组之中。有趣的是,在现实中,杰西·普莱蒙是克尔斯滕·邓斯特的未婚夫。


此前,《犬之力》因为演员档期问题而变更演员阵容,克尔斯滕·邓斯特是因替代他人才加入剧组的。本片原定女主演是伊丽莎白·莫斯,但莫斯因为《使女的故事》档期冲突退出。这对“夫妻档”以一种巧合又有趣的方式在《犬之力》中实现同框。本片导演简·坎皮恩曾经在1993年因为《钢琴课》拿下过戛纳金棕榈奖。近些年,这位女导演的作品不多,2013年拍过剧集《谜湖之巅》,《犬之力》是其最新电影作品。


根据安排,本片将会参与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并在10月1日参与纽约电影节。随后,影片将会在Netflix上线。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