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BG之光发糖!杨洋迪丽同框:一个肉包引发的爱情

时间:2021.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7月29日,杨洋迪丽热巴参与节目录制再度合体,二人隔空发博狂撒狗粮。杨洋晒出一眼深情凝望,嘟嘴“生气”热巴的照片,配文“还气吗@Drae-迪丽热巴”;热巴一分钟后“秒回”:“那就上来吃饭吧@杨洋”,还配上了亲手喂杨洋吃肉包的甜蜜合照。



据悉,日前由二人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正在热播,自7月26日上线以来,仅4天播放量已达5.1亿,可谓是近期的大势剧集,播放量有望赶超《亲爱的,热爱的》。由于杨洋、迪丽热巴的高颜值,吸引了大批路好观剧,二人组成的“荣耀夫妇CP”也被封为BG之光。



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迪丽热巴 饰)与高中时单恋的学神于途(杨洋 饰),在阔别十年后,于线上再度重逢,开启了一段浪漫治愈的暖爱之旅。时光匆匆,此时于途已成为心怀梦想的航天设计师,乔晶晶也成为星光闪耀的当红女演员,二人在追梦路上努力坚守,在浪漫奇遇中相互鼓励,终成彼此荣耀!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