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01.《X特遣队:全员集结》烂番茄开局98%

时间:2021.07.3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过去12小时内,全球影视新闻哪些值得关注?时光网为你专业甄选。

DC超级英雄电影 《X特遣队:全员集结》北美影评口碑解禁,目前烂番茄新鲜度98%(60鲜1烂),MTC是78分(21好评2中0差)。这差不多是《神奇女侠》之后,DC超英电影获得最好的映前媒体口碑了。2016年《自杀小队》的烂番茄仅为26%。

IGN:《X特遣队:全员集结》是一部扣人心弦的狂野之旅,也是DC多年来最好的电影。

《娱乐周刊》:剧本杂乱无序,带着一种勉强出来的节日狂欢感。伴着愚蠢的笑话和砰砰砰砰的BGM,片中死亡人数蹭蹭上涨。……整整一半的笑话没到点子上,但比起无趣的前作,古恩的这部至少把“胡扯”发扬光大了。

《好莱坞报道者》:找到了与前作截然不同的下作、让人享受的风格,也讲了一个值得你看下去的故事。

02. 威尔史密斯新片《国王理查德》曝中字预告

“史皇”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华纳新片《国王理查德》首曝中字预告,片名中的“理查德”指的是网坛著名“大威”维纳斯·威廉姆斯和“小威”塞雷娜·威廉姆斯这对儿姐妹花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影片将于今年11月19日北美上映,同步上线HBO Max。本片聚焦于理查德的不屈不挠,他在加州康普顿(洛杉矶著名的犯罪毒品乱区)的破旧网球场上,从小训练自己的两个女儿打网球,最终把她们送上了大满贯的宝座——小威23个,大威7个,也让她们跻身于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行列。

03. 漫威《尚气》新预告 梁朝伟&刘思慕父子开战

漫威电影宇宙首部华人超英电影 《尚气与十环传奇》发布全新预告(中字),动作戏很炸。影片由 刘思慕、 梁朝伟、 奥卡菲娜、 杨紫琼、 陈法拉等出演,将于9月3日北美上映。

04. 漫威动画剧集《假如…?》发角色海报

漫威动画剧集《假如》发布角色海报,杰弗里·怀特配音的超级先进宇宙种族“观察者”亮相,他将担任旁白。该剧改变了很多广为人知的漫威故事和角色,“如果XX不是XX,而是XX,将会如何?” 如果佩吉·卡特是超级士兵卡特队长,如果钢铁侠和Killmonger组队,如果黑豹成了星爵,如果……本剧由多名MCU主演回归配音,8月11日开始登陆Disney+。

05. Netflix要求美国剧组全部接种新冠疫苗

Netflix将要求所有美国制作的影视剧剧组接种新冠疫苗,是好莱坞第一家出此规定的大型制片厂。好莱坞工会和大型制片厂上周达成了新的重返工作岗位协议,让制片人“可以选择在逐个制作的基础上,对片场A区(有不戴口罩出现的演员,是拍摄最关键区域)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实施强制性疫苗接种政策,但不能强制B、C、D区成员”。无论疫苗接种状况如何,洛杉矶地区的工作人员都需要经常接受新冠检测,洛杉矶目前要求所有居民在工作和商业场所室内佩戴口罩。

06. 奈飞想拉诺兰入伙

Netflix原创电影部门老板Scott Stuber表示将尽全力拿下克里斯托弗·诺兰的下一部电影。他表示已经和诺兰进行了多次交流,虽然诺兰对网飞无法做到全球院线发行还有顾虑,但网飞并没有放弃。Stuber说:“诺兰是个很棒的电影人。我会尽全力。在这个行业我学到了脸皮要薄一点。被打倒了要爬起来。”从2002年《失眠症》以来诺兰一直都是和华纳合作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