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J·K西蒙斯有望加盟《蝙蝠女》 回归出演戈登局长

时间:2021.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J·K·西蒙斯


1905电影网讯 在确定了莱斯利·格雷斯出演芭芭拉·戈登之后,影片《蝙蝠女》继续着选角工作。曾经在《正义联盟》中出演了戈登局长一角的J·K·西蒙斯,正在与制片方商谈回归该角色的相关事宜。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回归出演戈登局长一角。


戈登局长原名詹姆斯·戈登,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他代表了正义的一方,也是哥谭唯一的正义之光,法律和公权力的声音。戈登可以说是整个蝙蝠侠故事中,为正义付出代价最多的角色。也是最具悲剧色彩的悲哀角色,甚至超越了蝙蝠侠。同时,他也是蝙蝠侠少数的朋友及搭档。戈登初登场时单单只是警察局长,只是没什么戏份的配角,只不过他拥有合法的制裁罪犯能力,而蝙蝠侠是私刑者。在后续的故事中,戈登在调查蝙蝠侠的过程中,他了解了蝙蝠侠的意图。虽然蝙蝠侠不完全是正义的一方,但他渐渐开始接受他的存在,并且互相合作。


而蝙蝠女芭芭拉·戈登,则是詹姆斯·戈登的女儿。蝙蝠侠的出现激励年轻的芭芭拉走上了打击犯罪的道路。她很快便开始与蝙蝠侠和罗宾合作。在成为二代蝙蝠少女后不到一年,芭芭拉遭到小丑枪击,导致下身瘫痪。坐上轮椅以神谕的身份为蝙蝠侠提供黑客技术支援,三年后,她的身体接受了手术并且痊愈,并以蝙蝠女的称号重新归来。《蝙蝠女》是DC影片中,排在盖尔·加朵《神奇女侠》之后,第二部以女性为主角的个人电影。影片目前尚未定档,不过有媒体表示该片或许会在2022年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