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尼古拉斯·霍尔特加盟电影《菜单》 合作安雅·泰勒

时间:2021.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尼古拉斯·霍尔特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心理惊悚电影《菜单》曝光了全新的选角消息。尼古拉斯·霍尔特将会加盟到剧组之中,与新生代女明星安雅·泰勒-乔伊联袂主演。


影片由威尔·特雷斯、赛斯·瑞斯操刀剧本,故事聚焦高端烹饪文化,讲述一对年轻夫妇去一个偏远岛屿上造访一家餐厅,据说这家餐厅的厨师会为人提供惊喜的菜单。亚当·麦凯威尔·法瑞尔等担任制作。其实,这并不是《菜单》第一次曝光出演职员更换的消息。此前,影片所确定的导演是亚历山大·佩恩,但随后却更换成了马克·米罗


安雅·泰勒-乔伊


马克·米罗此前在剧圈耕耘,代表作有《无耻之徒》、《权力的游戏》、《婚外情事》等,曾获得过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还曾被艾美奖提名为喜剧类最佳剧集明星伙伴。而有望加盟剧组的安雅·泰勒-乔伊,则是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2015年,她主演的恐怖悬疑电影《女巫》在第32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展映,她由此获得了第26届哥谭独立电影奖-最具突破演员奖等奖项。而她所主演的《后翼弃兵》,更是让其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有很多媒体认为,安雅·泰勒-乔伊拿下奥斯卡奖只是时间问题。


目前,本片暂无具体的拍摄和上映安排。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