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打破次元壁!明星与奥运健儿们的互动细节被曝光,贵圈真……

时间:2021.07.3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电影哔哔哔

首先杨倩和白敬亭“双向奔赴”式的互动就够让人羡慕了吧!杨倩是为中国代表团摘下东京奥运会首金的00后姑娘,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是白敬亭的粉丝。记者听完,赶紧把语音传给白敬亭,结果小白打趣回应:“这波属实我高攀了!”他还提到想尝尝杨倩妈妈做的油焖大虾,杨倩直接霸气的说“管够”!这波互动,惹得网友们都调侃“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

“一剑封喉”的女子重剑个人金牌得主孙一文,也被网友挖出是胡歌粉丝。消息一经散开,万千热(不)心(嫌)网(事)友(多)立马冲到孙一文微博评论区,热心艾特胡歌和胡椒们前来和奥运冠军团建。惹得很少点赞的胡歌本人,也悄悄地给孙一文微博点了个赞~

作为前击剑运动员的王嘉尔也转发了孙一文的动态,为她加油打劲。孙一文看到后,立马开启闺蜜帮模式,讨要签名照。王嘉尔深夜回复说笔和照片都备好了,自己很荣幸能为奥运冠军签名。啧啧,这待遇,可真让人太眼红啦!~

除了这些“新鲜出炉”的互动,一些眼(很)尖(闲)的网友更是把一些往年的互动,都挖了出来!大众这才知道,原来娱乐圈有些明星跟奥运冠军不仅相识多年,还有着不少让人意想不到的互动!

比如本届奥运会的乒乓球女单冠军陈梦,竟然是黄晓明的表妹,任嘉伦的发小!

看看这张图,黄教主年轻的时候,不仅不油腻,还有着一丝清爽的帅气~

据陈梦说,黄晓明经常关注她的赛事,并为她加油鼓劲,兄妹两人感情非常好。当外界纷纷称她为“黄晓明表妹”时,陈梦霸气回应希望人们说“黄晓明表妹是陈梦”。陈梦夺冠后,吃瓜网友纷纷调侃:现在,黄晓明终于成为“冠军的表哥”~

网友还发现,任嘉伦和陈梦的互动也非常友爱。原来,任嘉伦出道前曾是山东省队的乒乓球运动员,和陈梦是发小!

被奥运冠军叫“小超人”,国超心里应该也在窃喜吧,哈哈哈!

说到近期疯狂占据热搜,让网友心情大起大落的,当属国乒与伊藤美诚等人展开的对决了!而又奶又飒的小将孙颖莎在乒乓球女单半决赛中,以4-0的绝对优势狂甩伊藤美诚,大快人心,一时间圈粉无数。连万茜也忍不住发了捏脸表情包,向孙颖莎隔空“示爱”!

网民还发现,万茜竟然和不少奥运健儿都有私交! 

当全网都在为乒乓球混双比赛中的不公正对待感到气愤时,万茜也成为网友中的一员,发文为许昕、刘诗雯打call。本以为只是一条普通的转发,却被网友发现,万茜和许昕早在去年就互动频繁~

许昕刻苦训练之余,还不忘紧跟万茜《新世界》的剧情,并表示自己被姐姐的业务能力吸粉了。

另外,万茜和女排队员也互动不少。比如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她们就曾同台演出。

在万茜与《人潮汹涌》剧组做客央视节目《撒开聊——2021请回答》时,还和女排队长朱婷有过交流。当时朱婷向万茜询问如何才能改变害羞的性格,更自然地面对镜头。没想到万茜帅气地说,不必为此烦恼,做自己就好了~

也许是万茜温柔知性的气质特别吸引人吧,连体操女神刘璇都是万茜的多年好友!两人不仅在微博上旁若无人地拉家常,还在抖音上共同拍视频。大概美女和美女之间,是会相互吸引的吧~

好了,看完这么多明星和奥运健儿的“私密事”,你的内心有没有激起亿点点波澜呢?原来不止我们敬仰奥运健儿,明星们也是如此。当然啦,看得出来奥运健儿们也都有自己喜欢的明星,这种“双向奔赴”的神仙友谊,实在是让人慕了~看来,只有优秀的人才有资格双向奔赴,而我与偶像之间的距离,大概……只差个奥运冠军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