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电影《飞侠哥顿》创作更改 动画版变真人版

时间:2021.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飞侠哥顿》打造真人版


1905电影网讯 两年前立项的动画电影《飞侠哥顿》,一直杳无音信。除了确定塔伊加·维迪提的编剧和执导之外,没有任何消息。日前,这部沉寂多时的影片公布了全新的动态。在导演和制片方创作意图的更改之下,原计划的动画版,变更成了真人版。

 

影片的制片人约翰·戴维斯表示:“维迪提正在撰写剧本,这是一部他最爱并且对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产生过巨大影响的影片,他曾说,我们拍一部动画,我说好;后来等到开始创作剧本的时候,他说,我们还是拍真人版吧,我说,那更好”。从约翰·戴维斯的说辞来看,制片方并没有给维迪提太多的限制和条条框框。塔伊加·维迪提是新西兰土著导演,2016年,其自编自导的喜剧冒险电影《追捕野蛮人》上映,该片以84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新西兰影史票房最高的电影。2017年,执导漫威电影宇宙的第17部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成为好莱坞一线导演。

 

原版的《飞侠哥顿》电影改编于亚历克斯·雷蒙德80年前创作的科幻冒险漫画,哥顿是一位英俊帅气耶鲁毕业的高材生,他和自己的女朋友在在科学家查可夫帮助下,乘坐火箭前往蒙戈星球,对抗邪恶的“明”王,从而拯救地球。《飞侠哥顿》首次被搬上银幕是在1936年,由费雷德里克(Frederick Stephani)执导,巴斯特·克拉比(Buster Crabbe)饰演“飞侠哥顿”。1980年电影版《飞侠哥顿》由迈克·豪杰斯(Mike Hodges)导演,饰演“飞侠哥顿”的是Sam J. Jones,为该片制作配乐的是大名鼎鼎的“皇后乐队”,不过遗憾的是,在福斯版的《飞侠哥顿》不会再有皇后乐队献声。《飞侠哥顿》在美国有着相当影响力,电影、电视剧都有改编。据说连乔治·卢卡斯都是原著漫画的粉丝。

 

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选角消息与上映安排。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