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超脑少年团》赛事再升级,教育小妙招都从这里找!

时间:2021.08.0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星观察

炎热夏天,适合来点头脑风暴!掀起“最强大脑”风潮的江苏卫视,最近又推出了一档围绕Z世代05后的脑力比拼节目——《超脑少年团》。少年们虽然年纪小,但见识和能力可一点也不少!有小小年纪已拥有超然编程能力的冷静少年,有清华少年班预备役选手还有刚刚成年就从清华毕业的优质少年,不禁让人感叹还真是少年力量不容小觑啊!

赛事升级,战情更激烈!

如果说第一期、第二期节目还只是孩子们脑力大赛的牛刀小试,那么第三期节目赛事正式升级,挑战一触即发!全阶版迷宫谜题上线,超脑少年需要通过观察、排序计算找到迷宫的最佳出路。选手们不能一味地考虑自己的行走路径,还要考虑让队友有路可走。这是在有限时间下,对选手们观察、推导、运算在内的一系列组合能力的考验,既要保证自己快狠准的完成答题,也要为队友留下线索,直接将难度系数上升到顶峰!

起点即终点?向来英雄不问出身

相较于很多所谓的学霸家庭,选手刘洁洁的妈妈因自己教育水平不够,一直觉得对女儿的教育十分愧疚。原生家庭或许会给孩子的成长带来一定的影响,但父母的学霸光环并不能决定孩子前进的方向。因材施教、给予孩子正确的人生态度,才能让孩子散发出属于自己正确的光芒!正值暑假,快和孩子一起锁定每周五晚江苏卫视《超脑少年团》!这个夏天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高能综艺,非《超脑少年团》莫属!孩子跟着选手一起开动脑筋,解解题。父母跟着导师一起掌握更多教育锦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