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专注回馈热爱!北影节天坛奖评委会主席巩俐有话说

时间:2021.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第十一届北影节天坛奖评委会主席巩俐宣传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第十一届北影节天坛奖评委会主席巩俐宣传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日前北影节官方发布了一支视频。作为本届“天坛奖”国际评奖委员会主席巩俐从容讲述自己对电影的感受和对北影节的期许。



多年来,巩俐用行动传达着对表演的热爱与坚持,不仅以精湛的演技赢得了世界影坛的尊重和赞誉,也将中国故事、中国电影传递到了世界观众面前。巩俐说道:“电影是我的热爱,把每个角色演好,更是我作为演员的责任。”



一部好的电影想要绽放光芒,离不开创作者赋予的灵魂,也离不开发现者敏锐的双眼。相信在以巩俐率领的国际评奖委员会的保驾护航下,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定能甄选出最精彩优秀的佳片,回馈给每一位对电影报以深情的影迷。


据悉,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14日至21日举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