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欧弟6年多婚断首发声!揭离婚主因:一辈子的家人

时间:2021.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8月4日,欧汉声(欧弟)宣布与郑云灿离婚,结束长达6年多的婚姻。欧弟发文表示,很遗憾两人没办法找到更好的相处之道:“很遗憾要通知所有人,我们已经办完了离婚手续。”


2014年8月29日,欧弟与小8岁的重庆美女郑云灿领证结婚,2015年两人在“爱情圣地”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当时天天兄弟齐聚为其祝贺。婚后,二人育有两个女儿,双方去年还一起出演真人秀《婆婆和妈妈》,没想到如今二人已经分道扬镳。



欧弟一早亲自PO文发出声明,无奈透露:“既然有缘成为夫妻和父母,想必是为了有更好的未来,但走不下去,和平分开是我们想到最好的方式,对孩子与彼此。”


事实上,欧弟与郑云灿前阵子就鲜少在社交平台上互动,距离他上一次发文提及郑云灿,也已经是4个月前的事,而他近期晒出的自拍照,身形也被指明显消瘦了许多。



据台媒报道,欧弟今年农历年结束大陆工作返台后,便向公司表示暂不接大陆工作,想多花时间陪2个女儿,刚好又遇上疫情,所以半年来几乎都是他在带小孩。郑云灿已搬出原本两人的家,但还是会每天回家陪孩子。而离婚的时间点,据了解应是在5月台湾疫情大爆发前后。


文/鱼肉
标签: 欧弟离婚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