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凡达》续集曝新动态 反派透露剧本令人感动

时间:2021.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在《阿凡达》中出演反派的斯蒂芬·朗


1905电影网讯 许久没有新消息的《阿凡达》续集,于日前曝光了全新的动态。在采访中,曾经出演了《阿凡达》反派的斯蒂芬·朗向媒体透露,影片有一个令人潸然泪下的剧本,而且影片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在拍摄现场对于技术的应用,令其印象深刻。

 

斯蒂芬·朗说:“读完最后一部电影的剧本,我哭了。它讲述了一个极其伟大的故事,我确信观众也能被它打动。卡梅隆在片场绝对是最聪明的人。每当我们在片场遇到了什么难题,他都能解决。有的时候他会在第二天到片场说,他搞定了什么问题。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这么度过的。”好莱坞的《阿凡达》续集,已经是一套悬而未决多年的影片了。该片第一部2009年上映,随即续集的拍摄工作就提上了日程。

 

4部续集将会同时拍摄。2020年9月,卡梅隆表示《阿凡达2》《阿凡达3》已经基本拍摄完成。而受到疫情影响,《阿凡达》的续集,整体延期上映。不过卡梅隆此前表示,延期上映并不等于剧组能多出一年时间来拍摄影片。在《阿凡达》中,斯蒂芬·朗所扮演的角色是迈尔斯·夸奇上校,他是潘多拉星球人类安全部队指挥官,负责RDA公司在潘多拉星球基地的安全。他来潘多拉的第一天就被这个星球上的猛兽袭击了,从而在脸上留下了伤疤,因此他对这个星球的生物充满敌意,也是本片的大反派。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