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若彤就阿里女员工事件发声:恳请大家一起关注

时间:2021.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阿里巴巴女员工被侵害事件引发网络热议。8月8日,李若彤就此事通过微博发声,她觉得在这件事情上“最厉害的武器就是每一个我们站出来,一起对抗不公,这些令人不齿的事情才有可能被正视。”李若彤强调这件事不应该用“职场陋习”或者“酒桌文化”轻轻带过,而应该严肃处理。最后,李若彤还表示:“愿她故事的结局不是‘鱼死网破’。”



近日,阿里巴巴一女员工控诉自己被领导要求陪客户喝酒,更在被灌醉后遭到同事和客户猥亵、侵犯。8月8日,据济南槐荫公安通报,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对“阿里女员工被侵害”警情,目前正在积极调查取证。警方调查侦办结果,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8月9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公布了“女员工被侵犯”的阶段性内部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阿里阶段性内部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显示:鉴于涉嫌侵犯女同事的男员工承认存在和同事XX在醉酒状态下有过度亲密行为,严重违反公司规定,予以辞退,永不录用。关于他是否有强奸或者猥亵等违法行为,等待警方的调查结论和行动。同时,阿里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李永和和HRG徐昆引咎辞职。阿里巴巴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童文红受到记过处分。




文/鱼肉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