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章子怡发文悼念师姐于月仙 曾合作《演员的诞生》

时间:2021.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8月9日,电视剧《乡村爱情》中“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在内蒙古阿拉善拍片时不幸发生车祸,因伤势严重不治去世,享年50岁。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章子怡9日下午通过微博发文悼念。



章子怡在博文中写道,“17年尾在《演员的诞生》的舞台上认识了月仙姐,说好的来日方长呢?一路走好师姐。”章子怡还晒出了二人2017年12月的微信聊天记录。对话中,于月仙表示“参加这个栏目(《演员的诞生》)最大的收获就是结识了章子怡和刘烨”,并称赞章子怡真实、真性情、有情怀、有担当,并分享了二人的亲密贴脸合照。



据悉,于月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2班,是章子怡的同门师姐。2017年,于月仙以竞演演员的身份,参与由章子怡担任常驻导师的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二人因此结识。首场演出《唐山大地震》片段,于月仙就用演技征服了全场,章子怡更是用:“我今天又认识了一个叫于月仙的老师”,形容自己受到的感动。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