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哇唧唧哇针对INTO1音源泄露一事报警:绝不姑息

时间:2021.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0日,INTO1新歌《风暴眼》被不法分子泄漏,造成严重的侵权后果,引发热议。哇唧唧哇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公司绝不姑息此类行为,法务已经向派出所报警,静候警方调查结果,希望能够一查到底。哇唧唧哇也同时向大众呼吁保护知识产权,共同抵制盗版音源。


INTO1全新EP专辑同名主打曲《风暴眼》10日登陆各大音源平台,随即网上曝出疑似EP中其他曲目的Demo,引发热议。对此,INTO1官博发布严正声明,回应称:“这些音源文件被某些不法分子以不法手段盗取后,在网上进行大肆非法传播,严重损害公司及INTO1所有艺人的权益”,“敬请所有网络相关方立即删除相关文件,断开链接,停止传播。”声明中还表示:“INTO1团队一直秉持尊重保护知识产权的原则,将对此事彻查到底,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一切权利。”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