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刺猬索尼克2》选角曝光 伊德瑞斯配音反派针鼹

时间:2021.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刺猬索尼克2》选角曝光


1905电影网讯 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的《刺猬索尼克2》,曝光了一条全新的选角消息。据悉,演员伊德瑞斯·艾尔巴将会加盟剧组,并为影片的大反派针鼹纳克鲁斯配音。为此,伊德瑞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贴出了一张针鼹纳克鲁斯的图片,并配文“敲、敲”。

 

在既定的剧情中,纳克鲁斯将会成为蛋头博士的左膀右臂,联手为索尼克制造麻烦。在续集的故事里,索尼克渐渐适应了地球的生活,它融入了新的家庭,并且得到了人类的信任。不过好景不长,蛋头博士依旧准备前来搞破坏,这一次他将和纳克鲁斯一起,夺取整个人类的财富,并摧毁整个文明系统。在不得已之下,索尼克只好重新回到战场,与恶人展开战斗。新角色纳克鲁斯是一只性格豪爽的强大针鼹。纳克鲁斯生活在一座漂浮在空中的岛屿——“天使岛”中,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纳克一直守护着一颗名叫王者翡翠的绿宝石。 那是唯一能够控制混沌翡翠暴走的能量宝石,纳克鲁斯的命运就是守护王者翡翠。

 

《刺猬索尼克》系列是世嘉旗下一款电玩游戏/卡通动漫系列。1991年,世嘉为了对抗当时的电视游戏业巨头任天堂,决定抛弃原来的吉祥物Alex Kidd,转而设计一个新的吉祥物。最终,一只名为索尼克的刺猬拔得头筹,成为了世嘉的“代言人”。在游戏史上,索尼克系列的游戏方式可以是一大创举,这也就是索尼克系列热卖的原因之一。最初在MD平台上推出的第一款2D横版动作游戏《刺猬索尼克》就因为极佳的速度而闻名,此后,高速动作游戏一直是索尼克游戏的主题。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22年4月8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