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硬汉枪神》成口碑黑马 明星“自来水”力荐

时间:2021.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众星发声支持电影《硬汉枪神》特辑 时长:00:52 来源:电影网

众星发声支持电影《硬汉枪神》特辑收起

时长:00:5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硬汉枪神》正在热播中,开播以来,电影收到好评不断,成功出圈,获得行业内外许多观众的支持与喜爱。真人吃鸡场面精彩纷呈,父子情深真挚动人,被观众称为“今年最强口碑黑马电影”。


徐峥郭帆导演之后,演员金靖、主持人刘仪伟、导演陈翔力荐,还有许多明星“自来水”一浪接一浪涌来。“浪姐”王霏霏直言“《硬汉枪神》是一部值得观看的好电影”,“暖男”施柏宇真诚评价“父子情非常温馨”,ONER木子洋力赞“让你热泪盈眶”,“霸总”魏哲鸣点赞电影“又燃又温情”。


电影《硬汉枪神》“守护”版父子海报


8月13日,电影发布“守护”版父子海报,枪林弹雨中,肖太阳紧紧抓着父亲的手,他守护着父亲的梦想,而父亲也是他永远的安全感。

 

真人吃鸡“神还原” 游戏战场爽感十足


电影《硬汉枪神》中有许多真人吃鸡场面,这让不少观众兴奋不已。玩家熟悉的游戏场景一一登场,头盔、烟雾弹、平底锅各种游戏装备也应有尽有。电影中更有一些惊心动魄的“神操作”,独狼1V4团灭对手、车上瞬移换座反杀、平底锅终极大战都让观众直呼过瘾。


电影利用真人实景拍摄的方法,不仅高度还原了游戏战场,还精妙模拟了游戏中玩家视角的开镜射击,这让观众很惊喜,“简直就是沉浸式吃鸡,太爽了”。电影里,肖汉在斗鱼直播被送“鱼丸”的片段也逗笑了观众。

 

别样父子情“可爱又动人”直戳泪腺


电影中,肖汉和肖太阳的父子情打动了不少观众。他们有许多属于自己的“梦幻”情节,用手表的数字密码传递专属暗号,上学路上幻想游戏场面对打嬉闹,夜闯海洋馆独享静谧时光。别人眼中的荒唐行为,却是父子二人苦中作乐的生活方式,他们的相处方式也让许多观众直呼“可爱又动人”。


一个是早熟的“小大人”,一个是稚气十足的“不成熟老爸”,父子情是肖汉实现逆袭的助推剂,同时也使得电影的情感元素更加丰富。人小鬼大的肖太阳为了帮父亲实现梦想,用抚养权编织了一个善意的谎言,肖汉为了守护儿子,在逆境中不断绝地反击,不仅成为儿子的榜样,更实现了自我的蜕变。许多观众被父子情感动飙泪,“肖汉是个平凡的父亲,却展现出一个父亲对儿子不平凡的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