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瑞安·雷诺兹曝《失控玩家》新动态 有望拍摄续集

时间:2021.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失控玩家》才上映,但是良好的票房和彩蛋的口碑效应已经显现。日前,影片主演“小贱贱”瑞安·雷诺兹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表示称,迪士尼希望为影片拍摄续集。


目前,《失控玩家》正在北美热映,周五票房已经超过了1000万美元,可谓是成绩喜人。因此,迪士尼希望开拍续集,也是情理之中。更何况,这部名为《失控玩家》的影片,是一部原创大片,其中对于游戏世界充满了戏仿与模拟,也极其容易开发续集。



雷诺兹在片中所扮演的是一个大型电子游戏背景人物,雷诺兹扮演的盖伊不想平庸,竟然在游戏里做起了好人伸张正义,导致开发商下令要关闭游戏,朱迪·科默扮演的女玩家要帮他绝地大反击。从影片的故事框架来看,这个故事非常像是经典影片《楚门的世界》。只不过相较于《楚门》,《失控玩家》更加肆无忌惮和多变。尤其是影片混杂了现实世界和游戏世界的拍摄方法,令人大开眼界。


对于该片,有外媒评论称,这是一部“彩蛋满天飞”的影片。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剧本,就是由《头号玩家》的执笔者扎克·佩恩撰写的。影片由肖恩·利维(《博物馆奇妙夜》《铁甲钢拳》)执导,艾美奖视后"小变态"朱迪·科默、乔·基瑞、“塔导”塔伊加·维迪提查宁·塔图姆等群星出演。目前,该续集暂无具体的拍摄计划。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