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球最早公映!《沙丘》中国台湾及香港定档9.16

时间:2021.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沙丘》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降临》《银翼杀手2049》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大片《沙丘》将于9月16日登陆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院线,提早于北美的上映时间(10月22日),成为了全球最早公映的地区。


该片可谓是群星云集,集齐了好莱坞的老中青演员,蒂莫西·柴勒梅德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乔什·布洛林斯特兰·斯卡斯加德戴夫·巴蒂斯塔张震夏洛特·兰普林杰森·莫玛哈维尔·巴登主演,豪华卡司联袂呈现顶级科幻想象,引爆全球观众期待。


《沙丘》剧照


据悉,电影《沙丘》改编自弗兰克·赫伯特的同名小说,系列小说共有六部曲,不仅被誉为世上最伟大的科幻文学之一,地位媲美《魔戒》在奇幻文学中的地位,更是启发了《星球大战》、《黑客帝国》等一系列科幻电影,影响无数大众娱乐作品。


《沙丘》剧照


故事讲述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厄崔迪(蒂莫西·柴勒梅德 饰演)在命运指引下前往宇宙中最危险的沙丘星球打怪升级的成长故事。珍贵资源的诱惑、多方势力的角逐、神秘怪兽的威胁,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异星冒险,少年保罗能否战胜内心恐惧成为传说中的英雄?相信影片定会给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极具科幻大片质感的银幕体验,也同时期待内地可以早日定档!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