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精灵旅社4》放弃北美院线上映 直接上线流媒体

时间:2021.08.17 作者:云猫猫 鱼肉


1905电影网讯 受到疫情影响,多次改档的索尼动画电影《精灵旅社4》将跳过北美院线发行,或将出售给亚马逊,直接登陆流媒体。


有媒体报道称,索尼动画和亚马逊即将达成1亿美元的协议,不过亚马逊方面目前暂未对该报道发表任何评论。本片原计划于10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但由于目前还没有针对12岁以下儿童的疫苗,本片又是合家欢题材,导致索尼于本月初开始探索其他发行方式。



《精灵旅社4》是该系列的最后一部中,讲述了人类和怪物开始互相“转化”之后,一连串笑料百出、阴差阳错的故事。曾经作为编剧参与到《海绵宝宝》系列的德瑞克·戴蒙以及艺术指导詹妮弗·库拉斯卡,将会作为联合导演,参与到影片的拍摄之中。此外,为影片中德库拉女儿配音的赛琳娜·戈麦斯,将会成为本片的制片人。


已经拍摄到第四部的《精灵旅社》,是索尼公司旗下最受欢迎的动画片,影片以德古拉、狼人、木乃伊等等欧美传说中的怪物为主角。讲述在这个没有死角的世界中,他们每年都会在一家名为“精灵旅社”的地方举办秘密聚会。可是,有一天,一个人类闯入了这个世界,并和德古拉的女儿相爱。两人结婚后生下了一个混血儿。全系列影片以密集的段子和包袱取胜,很有喜感。


文/云猫猫、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