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女友还是下任星女郎?周星驰方回应与17岁港姐绯闻

时间:2021.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最近正在追求17岁的落选港姐张晓祺。对此,有媒体联系周星驰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星爷跟那个女孩根本不熟,那天船上还有一大帮人,前两天那个女孩也有主动跟星爷去玩滑浪,但星爷都没有搭理和回复她,因为大家不熟,一帮人出海玩水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写成这样。”



据知情者透露,周星驰第一次见面就看上了对方,在派对上主动搭讪,互相留了联系方式。日前曝出,59岁的周星驰带着这位17岁的港姐出海游玩,二人一同乘坐星爷的豪华游艇出海游玩的照片曝光,全程口罩、帽子遮面的星爷也在出海后换上滑水装备大显身手。轮到张晓祺下水时,星爷还为她拍摄视频。出海游玩过程二人中耳语频频,互动亲密,看起来十分开心。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