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警匪片《烈探》开机 任贤齐跨国寻子捣毁人贩集团

时间:2021.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7日,由陈大利执导,任贤齐陈瑶李子雄等主演的警匪电影《烈探》正式开机。开机仪式现场,众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一场正邪交锋的生死较量正式拉开帷幕。主演任贤齐也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了开机消息,并兴奋地说:“开机大吉!全力以赴!”



《烈探》讲述了东南亚某国华人干探张荼,为救落入人贩之手的儿子小介,不惜孤身奔赴千里之外的他国,和亦敌亦友的钦貌苏一起捣毁一个庞大的国际人贩集团的故事。



任贤齐在影片中饰演东南亚华人干探,同时也是一位失孤父亲;青年演员陈瑶饰演为生活所迫急于攒钱帮养父母还债的钦貌苏,她是有着重要线索的关键人物。电影《烈探》作为一部警匪电影,将通过发生在西南边陲热带雨林中惊心动魄的追逐和生猛刺激的搏杀,让观众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