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你是我的荣耀》将收官 迪丽热巴变“在逃公主”

时间:2021.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杨洋迪丽热巴主演的剧集《你是我的荣耀》正在热播中,男女主角于途、乔晶晶戏里持续撒糖,戏外也在迪士尼乐园合体约会,为剧迷奉上“售后服务”。在双人照曝光后,迪丽热巴又更新了单人plog,与星黛露合影,玩旋转木马、泡泡机,开心到模糊。粉丝纷纷评论:是“公主迪”没错了!


 

《你是我的荣耀》是由王之执导,杨洋、迪丽热巴、潘粤明胡可王彦霖郑合惠子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根据顾漫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在游戏中与曾经的高中同学于途意外重逢后,彼此成为对方的“荣耀”的故事。该剧于2021年7月26日播出,甜度、热度持续攀升,豆瓣评分达到7.0分,8月16日已迎来超前点播大结局,8月30日将正式收官。


文/mia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