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队长4》曝新动态 “猎鹰”安东尼·麦凯主演

时间:2021.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安东尼·麦凯将会在《美国队长4》中出演主角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漫威宇宙中的猎鹰的扮演者安东尼·麦凯,已经与漫威签订了全新的合同,他将会在《美国队长4》中出演这个关键人物。

 

美队的好搭档冬兵的去留,暂时尚未有定数。日前,漫威的新剧《猎鹰与冬兵》完结。与此同时剧集导演马尔科姆·斯拜尔曼和编剧达兰·穆森将会联合执笔《美国队长4》的剧本。在新的《美国队长4》中,原版美队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将会离开这个角色。

 

实际上,克里斯·埃文斯离开美队和漫威,并不是临时的决定。2018年,就有新闻指出,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埃文斯版本的美队,将会离开漫威。当时,克里斯·埃文斯表示:“这会是红白蓝配色的超级英雄的战袍的最后露面。”从克里斯·埃文斯的这种说辞来看,美队或许是真的要离开复联团队了。不过,这也给了新的角色新的机会。在庞大的漫威漫画的宇宙之中,有着数不清的角色和故事,所以美队的离去,并不会影响漫威电影的布局。目前,《美国队长4》暂无具体的拍摄安排,如果一切顺利,影片也会在数年之后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