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邦德回来了!《007:无暇赴死》确定9月世界首映

时间:2021.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米高梅正式宣布,推迟已久的《007:无暇赴死》终于要上映了。该片宣布将于9月28日进行世界首映,首映地仍是伦敦的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


作为丹尼尔·克雷格的最后一部“007”电影,《007:无暇赴死》备受关注。因为北美疫情影响而多次延期。随着好莱坞不少商业大片选择流媒体,或者院线和流媒体平台同步上线的案例越来越多,该片始终坚持院线上映。但据北美媒体透露,此前出品方米高梅曾试图以6亿美元高价售给流媒体,但不少平台对这个报价都望而却步。



后续随着亚马逊对米高梅的成功收购,《007:无暇赴死》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该系列的以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表示,“我们将继续保障007的影片,继续出现在全世界的各大电影院里,服务所有的观众”。


《007:无暇赴死》是007系列第25部,由凯瑞·福永执导,丹尼尔·克雷格、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蕾雅·赛杜本·威士肖等主演的电影。据悉,影片有望引进中国市场。


文/L.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