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木胜导演逝世1周年 《怒火·重案》曝导剪版预告

时间:2021.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怒火·重案》导演版预告 时长:01:56 来源:电影网

《怒火·重案》导演版预告收起

时长:01:56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的电影《怒火·重案》已于7月30日上映。电影上映24天,票房已突破9亿,并蝉联24日单日票房冠军,票房及口碑皆表现出色。作为陈木胜导演的最后一部作品,陈木胜导演把最后的光和热都奉献给了《怒火·重案》。8月23日,是陈木胜导演逝世一周年,电影曝光了一支陈木胜导演亲自剪辑的预告。伴随预告一起,还曝光了一组陈木胜导演在片场的花絮照,陈木胜导演和演员们在一起,或是讲戏,或是聆听,或是思考,或是在温暖的笑,都让人心生暖意,对陈木胜导演充满了深深的怀念。



陈木胜导演经典风格再现

一支预告五场大戏尽收眼底


一年前,陈木胜导演因病去世;一年后,他的遗作《怒火·重案》票房斐然,好评如潮。不少观众在观影后坦言:“在《怒火·重案》中看到了陈木胜导演一贯的风格,特别亲切。”导演剪辑版预告里,甄子丹谢霆锋怒火对峙,正邪两线交织,把张崇邦和邱刚敖的复杂关系展现在观众眼前。商场警与匪混战、勇闯茶果岭匪窝、飙车枪战搏生死、尖沙咀街头火拼、大教堂终极对决,五场大戏一一铺陈开来,引人入胜。



陈木胜导演的电影作品惯有爆炸等大场面,也让陈木胜导演获得“爆炸陈”的称号,大面积的爆炸、火花四溅的爆破、玻璃破碎……陈导的镜头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在《怒火·重案》里经典风格的重现也唤起了观众对陈导的怀念,《新警察故事》里阿祖设计埋伏陈国荣,《宝贝计划》中人字拖最后一分钟营救,《男儿本色》中溅落一地的玻璃,《怒火·重案》中尖沙咀玻璃爆破,都让观众对陈木胜导演的动作美学赞叹不已。有观众惋惜:“一想到以后再也看不到陈木胜导演的电影,心头就空落落的。”



经典港片“老面孔”掀起回忆杀

吕良伟谭耀文等众多老戏骨再度集结


除了甄子丹、谢霆锋,《怒火·重案》中还有不少观众熟悉的港片“老面孔”。片中饰演甄子丹警察同事的吕良伟,是陈木胜导演此前作品《雪山飞狐》的主演,在《怒火·重案》中,他事事照顾张崇邦,在商场“黑吃黑”中不幸牺牲。片中饰演甄子丹上司的谭耀文,也出演过多部经典港片,在《怒火·重案》中,他饰演的角色在张崇邦被聆讯后又召集警员们去为他说情,也让许多观众感动不已。此外,任达华、袁富华、林国斌等经典港片“老面孔”也出现在片中,掀起观众“回忆杀”。有观众感慨:“那么多老戏骨聚集在同一部电影里,感觉青春的记忆回来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