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屏住呼吸2》再成票房黑马 全球累计票房2717万

时间:2021.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屏住呼吸2》全球累计2717万美元


1905电影网讯 惊悚恐怖电影《屏住呼吸2》于8月13日北美上映,影片次周末票房收获505万美元,北美累计1967万美元,海外累计750万美元,全球累计2717万美元。据悉,《屏住呼吸2》制作成本仅1500万美元,宣发费也很少,当前全球票房成绩亮眼,让影片继同系列前作《屏住呼吸》之后,再度成为索尼以小博大的范例。


2016年,索尼仅花费1000万美元拍摄了小成本恐怖片《屏住呼吸》,该片获得了1.57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并实现口碑票房双丰收。


《屏住呼吸2》由第一部的编剧罗多·赛亚格斯执导,并同前作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一起写剧本,史蒂芬·朗、罗奇·威廉姆斯、斯蒂芬妮·阿西拉、鲍比·斯科菲尔德、亚当·扬等主演,故事发生在最初致命的入室抢劫之后的几年,眼盲的退伍老兵诺曼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过去的罪恶开始找上他。影片历时5年打造,目前票房仍在走高。


文/kev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