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硬汉枪神》发布“火力全开”新版海报

时间:2021.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硬汉枪神》“火力全开”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硬汉枪神》正在热播中,电影开播以来凭借好口碑受到广泛关注,引起了行业内外的激烈讨论,不仅有徐峥郭帆导演从创作角度为影片倾情发声,还有王霏霏、施柏宇等多位明星好友为影片加油助力。许多业内人士力赞电影是“今年最令人惊喜的黑马”,同时电影还收获了大量“自来水”,“热血沸腾”、“热泪盈眶”是观众最真实的评价。


8月25日,电影发布“火力全开”版海报。破旧工厂战火袭来,迸飞的弹壳,跃起的摩托,刺激的对决,火光闪现中,一场激战正在进行。海报中,学区房战队集结出战,肖汉单手骑摩托冲锋在前,可乐持枪帅气出击,坚毅的眼神中透露出必胜的决心。


《硬汉枪神》用创新的玩家视角呈现出精彩的游戏对战场景,带给观众刺激的沉浸式观影体验。同时,电影中小人物逆袭的故事也蕴含着年轻导演们对生活和生命的思考,肖汉为了儿子和自己热爱的事业奋力拼搏,他坚守原则,敢于与幕后势力对抗的信心激励了许多观众,“很受鼓舞,坚守初心,为梦而战,相信生命有无限可能”。导演们也通过肖汉这个角色,向心怀梦想、坚持原则、不走捷径的“普通人”致敬,“每个小人物的挣扎和坚持都是值得展现的,希望这部电影能带给观众光和希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