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赵丽颖倡议文明交流冷静发言

时间:2021.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Tine


1905电影网讯 8月25日,赵丽颖发文回应近期风波:“作为公众人物,收获了大家的喜爱,就有责任为大家带来积极正面的引导。诚恳的希望大家在网络上文明交流、和谐讨论、冷静发言、保持独立思考,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共筑和谐网络,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并表示“未来希望大家无论在网络还是现实中,更多关注和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8月23日,赵丽颖工作室也发长文,称作为演员,遇见喜爱的角色,是缘分;诠释好一个角色,是学习,也是成长。作为演员工作室,我们的职责是尽最大努力去处理好关于演员的工作事宜。希望在这过程中,我们能够给予彼此信任,在最好的时间得到最好的结果,并呼吁与倡导每一位粉丝共同以积极、正向的方式开展优质的网络活动,共同维护网络文明。



此前,赵丽颖多个粉丝群涉嫌在网络上拉踩引战、宣扬抵制,被新浪微博禁言,赵丽颖工作室官博也因违反社区公约,出于禁言状态。这也让赵丽颖粉丝成为中央网信办6月决定开展“清朗行动”后,首个因“互撕”遭大规模禁言的粉丝群体。


文/Tine
标签: 赵丽颖粉丝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